♾ For BNior ♾

【伉俪】《催更爱情故事之土味表白100式》

【煮一壶茶】联文活动

by 情话大师30

 

 

  1. 故事的开始

【你打算什么时候把稿子给我?】

 

【不着急,时间还早】

 

【你又在哪里?】

 

【北海道】

 

北海道啊,上周才说过想去看一看的今天就已经在了啊,朴珍荣盯着电脑开始发散思维:这么喜欢旅行的作家还真是少见,一年里少说要有十个月在国外,呆在家的时间大多用来睡觉和吃,倒是宅的很,不过这人一开始闲着就不好好写文了,还好他还记得要按时交稿,不然自己怕是要天天被主编追着骂……

 

  “嘿,想什么呢?快下班了中午你打算去哪吃?”身边有人拍了拍他,把他从发散的思维里拽了出来,朴珍荣回过神来,看了一眼电脑右下角的时间,确实是到时间下班了“去楼下餐厅吃炒面。”

 

  “又去楼下啊,你怎么那么喜欢楼下那家餐厅的炒面,吃了好几年了还不腻,那家店的阿姨现在一看到我去吃饭就要问我你怎么没去…”王嘉尔拿起搭在椅背上的外套和朴珍荣一起进了电梯,嘴里还在念叨朴珍荣。

 

他和朴珍荣大学就认识了,虽然大学是一个班但是交流不多,朴珍荣从开学就是班长,能力很强人也随和,出了名的好脾气,王嘉尔自小就是交际小能手,大一入学军训的一个月里他就成功记住了系里两个班六十七名同学的名字,甚至在每晚的互相“交流”中记住了所有男生宿舍的分配情况,谁和谁住一起问他准没错。

 

这时候的两个人还只是普通的同学,关系不好也不坏,直到大二的某一天,王嘉尔在宿舍楼下的花园里遇到了和人表白的朴珍荣,本想当没看见避免尴尬直接回宿舍的,却听到了对方的拒绝,在王嘉尔的印象里朴珍荣长相好情商高又才华横溢,是众多妹子的梦中情人,这样的人居然被拒绝了!

 

王嘉尔也不知道是搭错了哪根筋直接就冲过去指着被表白的那个宽肩膀男人开始质疑“你这个人怎么这么没有眼光blablablabla……”对方显然被吓住了,低着头任他说,朴珍荣也被吓住反应过来之后对男人做了手势示意他离开,自己拉着王嘉尔到长椅边坐下。

 

“王嘉尔同学你怎么会在这里?”朴珍荣没有想过自己向林在范告白会被拒绝,也没有想到被拒绝的一幕会被王嘉尔看到,想起这人的好人缘他突然有些害怕,是不是明天全世界都会知道自己告白被拒了,告白对象还是个男人。

 

“啊,对不起,刚才我也不知道怎么了就一下子冲上去了,我不会告诉任何人的你放心,我只是路过而已不是故意要偷听偷看的,而且那个男人居然这么没有眼光,你这么好的人他都不喜欢,眼睛是长在头顶上了吗?”王嘉尔觉得很抱歉立马和朴珍荣道歉并且做了保证,只是刚才没有怼够不自觉的又开始吐槽那个没眼光的男人。

 

“我真是没法想象他喜欢的人是什么类型,还说什么你这是不对的,大家都是男人,男人怎么了?喜欢男人又没有错!诶你是不是生气了,对不起啊我话太多了,我不应该跑过来打扰你们的,这样吧我明天开始给你当助理直到你消气为止。”

 

“那好,那就麻烦你了,这几天确实需要有人帮忙。”朴珍荣倒也不客气,接受了王嘉尔的道歉,王嘉尔给朴珍荣当了两周助理之后两人迅速地熟悉了起来,总在一旁看着朴珍荣游刃有余地处理各种事务,又每天都一起出门一起回宿舍。

 

王嘉尔渐渐的发现了朴珍荣不一样的一面:温和有礼是真的,不过只是他的一部分而已,比如遇到很没有师德的老师故意压班级奖学金名额的时候,他会很认真的和老师讨论说明缘由,丝毫不埋怨反抗,转头就去写了封有理有据的信还成功让全系人都签上名交给了学校,然后那位老师就被警告了,名额也照常的给了。朴珍荣是个很清楚的人,遇到的人和事都能被他很好的分类然后一一处理,以牙还牙以眼还眼,除了林在范。

 

从大学那次意外之后一直到工作,五年时间王嘉尔成功打入了朴珍荣的好友圈,也知道了林在范的存在,邻家哥哥,学长,拥有自由的灵魂,很帅,撩而不自知(这个有待商榷,不过朴珍荣是这么觉得的),两个人几乎从出生起就认识了,两家关系也好,差不多年纪的两个人一起长大,变得出色而耀眼,朴珍荣走在林在范越来越宽阔的背脊后方,突然发现自己喜欢上了这个哥哥。

 

认清心思的朴珍荣立马开始盘算着怎么把小林哥哥拐进自己的碗里,从高中开始一直到大学,他在林在范身边清除了所有遇到的情敌。本来应该要有突破性进展了,然而烂俗剧情总要有转折,林在范大三那年,摄影系有一个去国外做交换生的机会,林在范被选中去英国一年,临行前约了朴珍荣一起吃饭,那天晚上吃过饭林在范拉着朴珍荣散步似乎有话要说。

 

就在朴珍荣以为他要告白的时候,他却说出了拒绝的话,林在范其人,有时候迟钝,这时候倒敏锐的很。无意中发现朴珍荣私下对自己追求者做出警告举动的时候,他就已经知道了他小桃弟弟的心思,觉得弟弟走了歪路的哥哥打算在出国前和弟弟解释清楚,于是也不等人家告白就直接拒绝了,第二天直飞国外。

 

 

 

 

 

 

 

二、意想不到的展开

 

 

还没告白就被直接拒绝,拒绝的那个又去了海外,受了打击的朴珍荣暂时收起了心思,尤其是在生活里有了王嘉尔的加入之后,被拉着去参与各种活动也交到了很多新朋友,似乎林在范不在身边也不是过不下去。林在范在英国过得很好,因为被教授看中直接保了研,又呆了两年才回国,三年里两人错过了所有会面的机会。

 

朴珍荣大四实习和王嘉尔进了同一家出版社,也幸运的一起留下成为正式编辑,不过朴珍荣在文学部,而王嘉尔在少女漫画部。两个人大三就租了房子在外面住,工作后也还是住在一起,告白事件后关系变好的两个人因为住在一起迅速成为了密友还得到了双方家长的认证,每天互怼调戏一起上下班,过着平静稳定的生活。

 

生活当然不会永远这么平静,林在范回国之后,朴珍荣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发现自己负责的畅销作家原来是林在范,而林在范在得知自己的责编是朴珍荣之后一改往日作风,原本高冷话少的年轻天才作家变成了粘人的大猫,好像之前拒绝朴珍荣的人不是他一样,甚至开始以各种方式追求朴珍荣。

 

回国第一天就跑到朴珍荣家楼下搭了个台子给朴珍荣唱情歌,拿着个麦克风说要给七楼701的朴珍荣先生唱一辈子的情歌,要不是朴珍荣反应快把他拉上了楼,怕是第二天就要上新闻,标题还会是《一男子当众表白另一男子,大众口味竟发生巨变?》这种很可能被挂上社会新闻的标题。

 

朴珍荣把人带到家里,把一直看好戏的王嘉尔关进了自己房间,看着三年没见的林在范觉得头疼,不知道是发生了什么,只觉得一团乱麻。

 

“你这是什么意思?”

 

“我要追你啊,从今天开始。”

 

“我没记错的话三年前是你拒绝了我。”

 

“可是你没有说喜欢我啊,你就当是我脑子坏了乱说话,从今天开始我要追你。”

 

“你在英国发生了什么意外?还是你觉得这样很好玩?”朴珍荣只觉得不可理喻,这个人拒绝了他之后整整三年不见面,回国见的第一面就说要追自己,他疯了吗?还是出了趟国觉得同性也可以了想要找个人试试?

 

“我是认真的,没有觉得有趣也不是只想尝试,我知道你现在还不愿意相信我,没关系你以后就会知道了,今天也不早了我就不打扰了。”林在范站起身打算走。

 

“我刚回国还没有整理好住处,明天我来接你吃饭,等房子弄好了我带你去我家给你做一顿你爱吃的,我就先走了,行李还在车里。”看朴珍荣呆愣愣的站着,摸了一把自家小桃弟弟的头自己开门走了,还顺便带走了朴珍荣放在玄关的备用钥匙。

 

这次之后的两年里,朴珍荣见到了他前二十四年的人生中从没有出现过的各种土味表白,没错,土,林在范刚回国的一个月里每天都在朴珍荣家和公司楼下等着,每次都拿着不同数量的花和各式各样的礼物,在朴珍荣的极力阻止下才放弃这种方式。

 

之后林在范开始制造各种各样的“惊喜”表白:新年,情人节,告白日,生日,圣诞节,所有能告白的节日,各种各样的告白方式,鲜花蜡烛巧克力气球蛋糕甚至还有横幅,朴珍荣从一开始的惊吓到嫌弃也就花了那一个月的时间,之后的十七个月里都保持着一方不停努力另一方实力嫌弃的状况。

 

王嘉尔一开始还很有兴趣的在旁边拍照看戏,看到这种现场表白的概率可不高,被表白的还是朴珍荣,最关键的是朴珍荣每次的表情都很有趣,在那次唱歌告白之后王嘉尔成了在荣cp粉头,总给在荣扛大旗,这种时候当然要激情拍照嗑cp!

 

不过见多了也就不稀奇了,甚至他每次看到这些“土味”表白招数都很想化身实体弹幕糊林在范一脸。让我们跟随现场记者王嘉尔的脚步看一看近期大热的表白招式。

 

 

新年告白——最好看的烟火在哪

 

  朴家两个姐姐给朴家爸妈买了海外度假的机票,于是新年两个姐姐在夫家过年,朴家父母去了海外,被“剩下”的朴珍荣被托付给了林家妈妈。除夕夜当天林在范带着朴珍荣出了门,大年夜晚上街上都是约会的年轻人,两个人跑到江边散步,倒是久违的聊的开心。

 

  整点的时候林在范蒙住了朴珍荣的眼睛,随即天空中炸开了拼成“J LOVE J”的各色烟火,夜晚绽开的烟火此时倒是比星星还要耀眼几分,林在范悄悄从身后环住了他的小桃弟弟,趁还没被推开凑到人耳边说情话“珍荣儿你知道这些烟花哪个最好看吗?”

   

  “不都一样吗?”

 

  “不一样,当然不一样,在我眼里只有你才是最璀璨的烟火。”林在范压低声音在人耳边说话,呼出的气息都喷在耳后的那一小片皮肤上,朴珍荣瞬间红了耳朵。

 

  “你从哪里学的这么肉麻的情话?”

 

  “你不喜欢吗?”

 

  “不喜欢。”

 

  “那你只喜欢我就好了。”

 

  “……”朴珍荣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看了看时间推开林在范走了,不早了还是回去睡觉好了,总觉得再呆下去林在范还会说出更肉麻的话。

 

  这件事情后来王嘉尔是在网上看到的,有人发了当天晚上烟火的照片,王嘉尔一眼看到了那几个字母,然后在微信里问了朴珍荣,靠着辨别语气得知了事件真相,王嘉尔对林在范的表白和情话给出的评价是“虽然老土但是很用心啊!”

 

情人节告白——你和鲜花不一样

 

  情人节这种日子其实挺让编辑们不喜欢的,尤其是少女漫画的编辑,情人节的特刊会让编辑们忙的昏天黑地,在特刊发行当天一般都选择休息,林在范说要给家里父母买礼物约朴珍荣一起,朴珍荣顺便带上了因为特刊忙碌了两周在家咸鱼躺的王嘉尔。

  

  三人一进商场就看到了铺满整个商场的花,二楼的栏杆上用花拼出了朴珍荣的名字,商场里还播放着林在范给朴珍荣的情歌,林在范接住了从天而降的花束,站到朴珍荣对面把花递到人眼前,朴珍荣盯着花不动,王嘉尔默默退后了几步在旁边看戏。

  

  林在范看人不接花也看不出开心,看看花又看看他家小桃,笑了“我本来还想如果你在这片花海里我会找不到你,因为你也是花儿,可是现在我不这么觉得了,你和这些花儿不一样”朴珍荣终于不再看花看着他,林在范笑的更欢了“我不会找不到你的,你是唯一的,我总能找到你的,我的独一无二。”

 

  “你哪里学的这些话?”这人吃错药了?这么油腻。

 

  “不用学啊,一看到你我脑子里就都是这些话,不自觉的就说出来了。”林在范毫不犹豫,一脸认真的回答了问题。

 

  朴珍荣倒没想过会是这个答案,所以他从林在范手里拿走了花束,然后笑了“我相信你不是觉得有趣了,没人会这么认真的油腻吧,这花我拿去分了,其它的你自己处理掉我不想再看见第二次。”

 

  王嘉尔看着朴珍荣带着杀气走过来下意识后退了一步,然后就看着朴同学把花塞到了自己手里“诶又不是给我的,人家给你的花!”朴珍荣头也不回直接往外走“你拿去分掉。”

 

  “为什么一个写历史小说的脑子里都是这种方式的求爱啊,也太土了吧!”王嘉尔对林在范的脑回路产生了好奇。

 

告白日——你这个人不适合谈恋爱

 

  告白日当天王嘉尔和同事打赌会出现的的告白招式,王嘉尔说是蜡烛,同事猜的心形气球,最后没能分出胜负,晚上林在范来接朴珍荣吃饭,餐厅前的地上摆着一个心形还有条通道,中间放着朴珍荣和林在范的人形立牌,还有一排一排的网红气球拴在两边。

 

  “那场面,简直了!你们等我给你们拍视频”王嘉尔在群里和同事吐槽,好不容易跟来了,当然要多拍点素材,可惜不能把声音录的很清晰…多好的土味情话啊

 

  “你能不能放过我的眼睛?我觉得我不太需要这样的东西。”朴珍荣在林在范站到心中间之前阻止了他,拽住了林在范的手腕试图讲道理“你真的是喜欢我?这种事情我看到了完全不会感觉开心,只会觉得很蠢。”

 

  “珍荣儿你这个人真的不适合谈恋爱”林在范趁机和小桃弟弟十指相扣,把人拉到了心形中间“你还是适合结婚,和我。”

 

  “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林在范歪头“算了算了,进去吃饭然后我要回家了。”

 

  后来发朋友圈忘记屏蔽朴珍荣的王嘉尔成功获得了三个月的家务大礼包,那三个月里王嘉尔总一边拖地一边嫌弃林在范“什么脑子啊居然还鲜花蜡烛气球公然表白,非要让全世界都知道你在追朴珍荣…”

 

生日——有个坏消息要说

 

  林在范很早就开始准备给他家小桃弟弟过生日了,去学了做蛋糕,还自己设计了两个人的卡通形象,对蛋糕要求各种精细,恨不得直接自己养奶牛挤牛奶做成奶油,又四处收集原材料准备生日礼物。

 

  9月22日,林在范成功的给小桃弟弟争取到了一天假期,带着人去了度假村,充满大自然气息的林中度假村和舒适的房间都让朴珍荣挺满意的,好心情持续到了晚上,晚上林在范推着自己做的三层奶油蛋糕走到了朴珍荣面前。

 

  看着蛋糕上奶油做的两个亲吻的卡通小人和突然出现的庆生人群,朴珍荣突然觉得有些头疼,在林在范开口说话之后他觉得自己真的不该有所期待的。林在范说“珍荣儿我有个坏消息要告诉你,我不想再这样追你了”

  

  围观群众;黑人问号脸

  

  “我想亲你想抱你想对你做做更多不纯洁的事情。”说完之后也不管围观群众按住肩膀就亲,却是个温柔的亲吻,在被推开之前放开了已经懵掉的人,对看着他的那双眸子笑的狡黠“这样才好。”之后的生日会林在范只是站在旁边笑着招待客人,也不粘着朴珍荣,所有人都休息了之后朴珍荣在房间里看到了林在范的礼物:看起来像是纯手工的“书”,从朴珍荣的零岁到二十四岁,每一年的大事件,两个人的相处日常,没见面的三年也都配着照片一字一句的列在纸上。

 

  二十四岁的最后,是他的生日,林在范在那一页只写了一句话“你的余生我都想参与,成为你这本书里的重要角色。”

 

  朴珍荣看完之后拍了张照片发到社交网络上,只有照片没配字。王嘉尔在底下评论了一句“果然只有蛋糕和惊喜聚会不符合林在范的一贯风格。”

 

还有公司楼下突然出现的写着“爱珍荣一生”彩带横幅;夜晚地面的九百九十九根拼成“朴珍荣LOVE”的蜡烛;某天送到家的所有朴珍荣喜欢的书,每本书写了充满爱的扉页;某知名大厦夜晚亮灯后变成“朴珍荣和我在一起”样子的大楼;公园里出现的写着“朴珍荣和我在一起吧!”的心形气球和印着朴珍荣卡通头像的桃形气球……

 

拿了钥匙之后时不时跑到家里给朴珍荣做饭,样样都是朴珍荣爱吃的;朴珍荣不让天天接就自己跑出去玩给朴珍荣寄各种礼物特产,每天低头工作足不出户的朴珍荣家里堆着世界各地的特色摆件和食物,还有很多张林在范手写的盖着各国各地邮戳的土味情话明信片;看了整整518天的各种秀恩爱的王嘉尔无数次的吐槽,然而当事人不为所动。

 

这次去北海道,林在范趁着七月的好时机去了富良野,在花海里给朴珍荣拍了个视频发过去,看着大片的薰衣草想起小桃弟弟浅眠打算给买个薰衣草枕头,在札幌买了海藻球,又去了出名的北一哨子买了几个好看的玻璃工艺品,当然也不会忘记“白色恋人”和“六花亭”。

 

 

 

 

 

三、故事总要有个大结局

 

 

到每个地方都写了明信片:在富良野挑了一张和着微风的薰衣草花海,写了“你是我爱情的奇迹”;没能遇上札幌的灯树节,拿了一张灯树的明信片写了“你眼里的风景最美”;在各地拍了照片洗出来,每张后面都写了一些小句子和礼物特产一起寄给了小桃弟弟。因为寄东西的人给了足够的钱,东西很快到了朴珍荣手里,一张张看过照片之后朴珍荣给林在范发了条消息。

 

【该交稿了。】

 

【礼物还喜欢吗?】

 

【离截止日期还有三天,你自己看着办。】

 

【可是因为你我都没法写稿子】

 

【……】

 

【我旅行的时候脑子里想的都是你,怪你让我没办法好好工作,你在我心里跑了好久……】

 

【礼物一点新意也没有,明信片上的话太土了,枕头太香了根本没法用,照片拍的不错,感受多余了。】

 

【还有个礼物等我回去再给你。】都好好的看了啊,其实还是很喜欢的吧。

 

【记得交稿。】朴珍荣发完这句话就放下手机开始收拾礼物,都快放不下了,还每次都买一堆,交稿也每次都要卡截止日期,就仗着粉丝多读者喜欢,主编也不管他,每次交稿都是直接校对定稿,身为责编除了知道大纲之外对文毫无影响,果然大作家就是任性啊。

 

王嘉尔身为室友兼闺蜜(这神奇的自我定位)自然也收到了来自林在范先生的礼物,是他喜欢的芝士口味饼干,还有一个杰尼龟小摆件,被“贿赂”的王先生跑到朴珍荣房间又开始了每日一问“请问这位朴珍荣先生,被人用这么厉害的方式连续不断的追了两年的感觉怎么样?”

 

“这位记者先生,你在旁边围观了两年又是什么样的感受呢?”朴珍荣回过头看他一脸八卦懒得理就又低头收拾礼物,不咸不淡的回了一句。

 

“我觉得挺好的啊,看起来攻势紧迫但是很有分寸,那一个月之后也不是天天在眼前晃,时不时收个能用上的礼物,明信片也都挑的挺好看,饭做的好吃,还会给惊喜,长得帅又有钱还这么懂你宠你,我想不出拒绝的理由。”王嘉尔倒是认真回答了问题,围观了两年他也看明白了,这两人其实和谈恋爱也没什么区别,热恋期情侣都没这么甜,不管去哪都想着对方,哦,公司楼下那个炒面林在范很喜欢。

 

“我不明白,他这样做的理由?”朴珍荣放下东西坐到了床边,王嘉尔也跟着坐下,“你也知道他那时候拒绝了我,还跟我说不该喜欢男人,怎么去了趟英国就不一样了呢?”

 

“你怎么不直接问他?”

 

“他第一次唱歌那次我问过,他说我会明白的,可我到现在还是不懂。我觉得很不真实,他这两年这么大张旗鼓的追我,还跟家里出了柜,我总觉得跟做梦一样,他从小就自由,想做什么就会去做,可是他也会放弃,原本喜欢摄影却当了作家,一直学的理科却选了摄影系,嘉尔我害怕,他喜欢的时候会倾尽全力,不喜欢了也就丢到一边了,我怕他的自由,我怕他会有一天不喜欢了,那我怎么办?”

 

“人和事肯定是不一样的啊,你不去试试怎么知道不行,你平时挺通透一人怎么碰到这个就怂了,不过我看你那样子不像没有安全感啊,每次收到东西挺开心的啊还要装的一脸嫌弃的样子。”王嘉尔看了一眼朴珍荣桌子上被装在相框里的那张林在范弹吉他的照片,是林在范在楼下说要给朴珍荣唱一辈子情歌的那天,不知是谁拍下的视频和照片被po到了网上,也不知道是翻了多久才找到的这么一张照片。

 

夜晚城市灯火中穿着简单皮衣外套的青年,额前的碎发被梳到脑后,露出棱角分明的一张脸,拿着吉他的手骨节分明,就那么往那一站,倒像是个在开演唱会的爱豆。到底还是人长的好看,大晚上的被手机镜头照出来的照片都像精修图,看着这照片王嘉尔想起后来的那些告白场景更是夸张,为了以后能有纪念,财大气粗的林先生甚至还特地请了专业摄影拍摄,打算把珍荣儿答应他告白的画面永久的保存下来,啧,这是个什么玛丽苏偶像剧男主人设啊,真是肉麻。

 

“跟我还不说实话?看你这个样子都不像没有安全感,你这是在…”王嘉尔又看了一眼满书柜的明信片“攒大招?”

 

“也不算吧,我在他身边挡了四年情敌,怎么着也得让他还我一半吧。”确实会有点不安不过某人应该很难完全远离自己,离不开,那就好办了。

 

“你还真是……”不知道怎么形容的王嘉尔跑到窗边,看到楼下眼熟的车,突然灵光一闪“名不虚传朴闹闹。”果然是个搞事精,和底下那个自然人完全般配,这cp正主发糖的既视感。

 

王嘉尔看到朴珍荣打开了电脑里某个文件,看了五分钟之后变了脸色直接下楼了,大概猜到了什么的王嘉尔在原地纠结,不知道是要火速下楼去看现场还是先去看看电脑里的东西。

 

朴珍荣跑到楼下,林在范倚在车旁看着他,刚看完某人写的东西还有点转不过来的朴珍荣张开嘴问了一句“礼物呢?”

 

“在这。”林在范把人抱进怀里,眷恋的在脖颈间蹭了蹭,又直起身把人完全环住“给你带了个枕头,这个枕头的触感怎么样,喜欢吗?”

 

“……”朴珍荣没说话,只是伸手抱住了眼前的“枕头”。

 

“我也不知道还能怎么做了,我一直想让全世界都知道我爱你”林在范收紧手臂“可是我忘了我该先告诉你我爱你,我早该这么做的,让你久等了珍荣儿。”

 

“还好,不算晚。”朴珍荣放开手走到车前看着车牌(JJ0524),然后又看着林在范,林在范看着他走到车前还给车牌拍了照,也只是微笑看他“你同意吗?”

 

“你车牌都弄到了了今天不答应你不是浪费了。”

 

“没关系,还可以有别的日子的号码,不费事的。”

 

“还可以有别的日期啊,那让我想想哪天好……”朴珍荣看了一眼楼内,一把拽住林在范的衣领把人拉到眼前亲了上去,林在范就任由他亲,等人要退开的时候才揽住腰身把人扣住狠亲。

 

躲在楼门后围观拍照的王嘉尔:……看到我了还这么刺激?!

 

故事的后来,林在范那封写给朴珍荣的情书在某人“上当月刊太丢人”的解释下成为了某人的私藏,5月24号变成了一个特殊的日子,还是跑到电脑前看了才下楼围观的王嘉尔表示还好自己聪明,不然要错过大进展,现在每天都能看到自己cp正主发糖的王嘉尔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看来林在范的土味情话还是挺有用的嗯。

 

 


评论 ( 12 )
热度 ( 27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椰桃晚餐 | Powered by LOFTER